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多举措为经销商减压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6 16:20

中国网汽车2月6日讯 中国网从官方获悉,1月31日起,东风雪铁龙总部工作人员已开始在线协同办公,同时也在为经销商减压。经销商网络的运营健康,一直是东风雪铁龙十分关注的重点。面对疫情,东风雪铁龙为保障经销商运营水平,主动对月度目标、政策、商务行动进行了调整,从降低目标门槛、增加金融免息支持、增加终端人员安全防护补贴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对网点在员工及客户关爱、市场营销、销售融资、售后服务等方面发布了专项行动指南,详细地为各地经销商复工做出了规划和指导;同时,针对性地安排了网点新媒体互动集客的在线培训计划,充分利用这一特殊艰难时期抓基础、练内功,提能力;多措并举帮助经销商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东风雪铁龙多举措为经销商减压

在疫情面前,东风雪铁龙在东风集团和神龙公司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正在全力以赴,积极向一线支援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密切关心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与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及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共同努力。

东风雪铁龙始终把对员工的健康安全关注放在第一位。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国家、各省、市、自治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紧急举措;全力配合各级政府为阻断病毒传播,所做的任何预防性措施;积极排查员工旅行轨迹及健康状况,制定相应的疫情期间线上协同办公的措施,做好员工防疫工作及情绪疏导;非常时刻,号召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为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