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GT将推RS版本 有望洛杉矶车展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02 18:29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与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传统车企也开始推行电气化,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奥迪就是其中之一。奥迪在2019年推出了奥迪e-tron后,全新车型奥迪e-tron GT也有望于今年正式与大家见面。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奥迪e-tron GT的量产版有望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此外,奥迪e-tron GT还将像传统的奥迪车型一样推出三种车型,分别为普通版车型、S版车型与RS版车型。

奥迪e-tron GT将推RS版本 有望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e-tron GT将推RS版本 有望洛杉矶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概念版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下方还配有e-tron标识。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与溜背造型十分抢眼,大尺寸的轮圈更能凸显其GT车型身份。车身尾部,奥迪e-tron GT概念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了扰流器,可以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性能。

奥迪e-tron GT将推RS版本 有望洛杉矶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概念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90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00公里。据官方数据显示,奥迪e-tron GT概念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0-200km/h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240km/h,量产版车型的动力参与有望达到这一水平。

此外,奥迪外部设计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RS品牌引入e-tron Sportback SUV车型中。不过,目前关于奥迪e-tron SUV的RS版的消息还尚未被证实,根据此前的报道消息,预计新车有望在2021年亮相。

张炳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