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家族将增持PSA与FCA合并后公司股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13 15:56

中国网汽车1月13日讯 据最新报道称,标致家族掌门人让·菲利普·标致对外称,标致家族未来将增持PSA和FCA合并后的新集团股份。

据不久前PSA与FCA签订的合并协议显示,双方将以50:50的股比成立新集团,并允许标致家族增持新集团至多2.5%的股权。让·菲利普·标致还表示,法国政府未来可能会彻底退出新集团的股权,但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同时,让·菲利普·标致表示东风集团虽减持了一部分股权,但其不会彻底退出。

标致家族将增持PSA与FCA合并后公司股权

此外据之前消息显示,东风集团与PSA合资公司神龙汽车获得了产品平台引入选择权、本土化自主开发权以及PSA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境内的独家经营权(包括欧宝品牌的导入)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