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公里加速7.9s 吉利icon情人节上市/定位紧凑级SUV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02 12: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icon将于今年2月14日正式上市。此前,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宣布上市,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可以看作是此前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

百公里加速7.9s 吉利icon情人节上市/定位紧凑级SUV

外观方面,吉利icon的设计风格与吉利的其他车型有所区别,整体较为方正,线条平直。细节方面,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配有回纹涟漪式设计。此外,前大灯采用细长的样式,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竖向排列的两颗圆形灯组,更加精致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吉利icon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个侧面线条流畅,一体感强。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硬朗。尺寸方面,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百公里加速7.9s 吉利icon情人节上市/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吉利icon提供多种配色的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合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营造出简单、简约却不失科技感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空气净化系统、车道保持、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测、无线充电等一应俱全。

百公里加速7.9s 吉利icon情人节上市/定位紧凑级SUV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配合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吉利icon的 0-100km/h加速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张炳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