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2019年销量超20万 目标达成/同比增长25%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04 12:53

在2019年汽车市场销量整体下滑的时间里,许多车企出现了“低迷”的情况。但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乏有逆向增长的车企依然坚挺。在2020年元旦佳节,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2019年1-12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共销售200521辆车,相较2018年的160468辆车,同比增长了25%,可见中国市场对于雷克萨斯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雷克萨斯2019年销量超20万 目标达成/同比增长25%

据悉,购买雷克萨斯的用户增购(原有雷克萨斯车型,再次购买同品牌车型)比例达到50%左右,换购(原有其他品牌车型,购买雷克萨斯车型)比例达到33.3%,证明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去年4月雷克萨斯在华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首次超越北美市场。

雷克萨斯2019年销量超20万 目标达成/同比增长25%

雷克萨斯在2019年有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因为2019年不仅是“车市寒冬”,同时也是雷克萨斯“喜忧参半”的一年,就在几天前雷克萨斯因违反《反垄断法》要面临8761.3万元的巨额罚款,违法行为主要是指丰田让经销商做到统一报价和限制售价的行为。

单从去年12月的单月2万辆的销量来看,无疑雷克萨斯现在是整个低迷汽车市场的一大赢家,虽然处罚书要求丰田停止对供应商的售价限制,但是现在的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迅猛,所以平价售车可能是雷克萨斯日后的营销策略。

 任正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