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SUV命名豪越 发动机1.5T/1.8T可选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10 14:35

中国网汽车1月10日讯 今日,记者从吉利官方获悉,其旗下内部代号为VX11的全新SUV正式命名为“豪越”,寓意“豪迈人生,越步向前”。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内上市。

吉利全新SUV命名豪越 发动机1.5T/1.8T可选

从图中可以看出,豪越采用了全黑吉利车标,外观通过高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更新为全新的六边形设计;全新大灯组内置全LED矩阵式大灯。车身尺寸方面,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则达到2815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30kW(177PS)。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