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雪铁龙同换全球CEO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1-21 10:39

 北京商报讯PSA集团近日宣布,全球执行委员会管理层进行重要调整,DS与雪铁龙品牌更换全球CEO。

公告显示,2020年1月15日起,原DS品牌全球CEO易博丰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潜在协同,主要内容包括:客户及全球不同区域视角的品牌定位、战略及协同,易博丰将向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汇报工作。同时,现任DS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富彻接替易博丰担任DS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

此外,原雪铁龙品牌全球CEO林捷声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的品牌差异化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品牌诠释、品牌信息及内涵的延续性,品牌组合间的品牌差异化,林捷声也将向唐唯实汇报工作。

现任雪铁龙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接替林捷声担任雪铁龙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DS、雪铁龙品牌两位新CEO加入PSA集团时间并不长,且均来自雷诺-日产联盟。富彻于2019年4月加入PSA集团,担任人才管理高级副总裁,此前她在雷诺-日产联盟也从事类似工作。不过,富彻还出任过雷诺电动车项目主管、雷诺产品规划主管、高级汽车产品规划总监等职务,在雷诺汽车工作近30年。

而科比于2019年4月离开三菱汽车,同年10月加入雪铁龙品牌管理层,担任品牌管理职务,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

(记者 刘洋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