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越野全新BJ20亮相 造型更加硬朗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31 14:47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北京越野全新BJ20车型的最新申报图。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更换了全新样式的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更符合品牌车型设计的定位。

北京越野全新BJ20亮相 造型更加硬朗

从获得的申报图上来看,全新BJ20的到来更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对越野车需求的门槛。在设计风格上,全新BJ20依旧以硬朗、大气为主,特别是重新设计的车头造型,取消分体式头灯后相信能够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新车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饱满,硬派气息十足。

北京越野全新BJ20亮相 造型更加硬朗

来到车身侧面,更为硬朗的造型设计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特别是车身线条的处理赋予其不俗的硬派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整体通过性得到更进一步提升。来到车尾部分,“日”字形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也显得比较年轻。

北京越野全新BJ20亮相 造型更加硬朗

在动力系统上,老款车型上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车型上市后还有望推出搭载其他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