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年累计销量突破5100台 劳斯莱斯销量创历史新高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12 17: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劳斯莱斯官方获取到最新的销量数据,劳斯莱斯2019年累计销量为5152辆,同比2018年增长25%,创下劳斯莱斯品牌成立116年来的历史销量新高。

全年累计销量突破5100台 劳斯莱斯销量创历史新高

具体车型来看,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是全球销量增长的最大助推力。库里南上市仅有一年,就已经成为了劳斯莱斯历史上最热销的全新车型。此外,劳斯莱斯还在去年11月推出了Black Badge版本库里南,尤其受到年轻客户的追捧。

具体市场来看,北美市场目前依旧是是劳斯莱斯最大的市场,贡献了1/3的全球销量,其次则是中国市场与欧洲市场。

全年累计销量突破5100台 劳斯莱斯销量创历史新高

目前,劳斯莱斯由135家经销商组成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劳斯莱斯还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中国上海新开了两家经销商门店。此外,位于英国伦敦伯克利街的劳斯莱斯旗舰店还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将于今年完成升级改造并正式开业。

2019年,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制造工厂大幅增资,新增投资用于劳斯莱斯制造中心的设备升级和制造工艺改进,以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全新建设的研发中心也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完工。

 张炳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