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可连Wi-Fi 需花费8000元选装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17 16:19

中国网汽车1月17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特斯拉对家用充电桩—壁挂式连接器进行了升级,从图中可以看到,壁挂式连接器在外观设计上有了一定更新,且具有Wi-Fi连接的功能。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可连Wi-Fi 需花费8000元选装

据介绍,壁挂式连接器配有钢化白玻璃面板及18英尺(约合5.5米)电缆,每小时充电可增加续航44英里(70km),与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均兼容,室内、室外均可安装。

壁挂式连接器与Wi-Fi连接后,用户可在特斯拉APP上监控车辆的充电情况,并在充电完成后接收通知。此次升级的Wi-Fi连接功能可使用户根据需要启用无线固件更新和远程服务。

据悉,在国产Model 3降价后,壁挂式连接器在国内特斯拉官网上为选购家庭充电服务包,价值人民币8000元,并提供基础安装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