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斯夫统计:白色汽车仍旧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汽车 快科技 2020-01-17 16:12

你最中意的汽车颜色是?

化学原料大厂巴斯夫在年度报告中指出,在北美地区,2019年29%的所售新车为白色喷涂,成为最受欢迎的颜色。当然,不止是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地区也同样如此。

统计显示,白色、黑色、银色和灰色占到了新车销售比例的77%,看来绝大多数车主的思想仍旧很保守。

但凡有点颜色的汽车中,人气最高的是蓝色,其次是红色。尤其特别的是,皮卡销售中,红色跃居TOP3。

当然,车主们对颜色的倾向也在发生变化,比如北美车主对冷白越来越喜爱,而前几年主要是暖白。

另外,多彩的小型车更容易卖得出去,至少比中大型车有优势。

其实,说车主保守某种程度上也不准确,毕竟单北美市场而言,去年流向市场的汽车中,39%都是白色,所以你让用户怎么追求个性。

巴斯夫统计:白色汽车仍旧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