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03 16:37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先是武汉肺炎疫情的扩散,再到今日凌晨科比的去世,2020年开年给予人们的“惊喜”接踵而至。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虽然疫情肆虐,但很多车企都伸出了援手,为武汉捐款,或者出一份绵薄之力。行车视线针对这次疫情,总结出了到目前为止为武汉捐赠物资的企业。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宁德时代:1月27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宁德时代即日起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善款将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玲珑轮胎:来自玲珑轮胎的消息,公司已陆续向武汉、荆门等地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急调配玲珑轮胎武汉销售网络,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及其他救援车辆免费提供轮胎服务。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700多名员工,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进行防护工作。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壳牌中国:1月27日,壳牌中国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应急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壳牌中国全体员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各行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壳牌中国将持续关注、尽己所能,与社会各界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东风本田:1月27日,东风本田决定向武汉捐赠300万元现金,并紧急调集可用物资,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400套、乳胶手套1000双、医用口罩1200个,捐赠给疫情应急车队使用。

东风公司:1月26日晚间消息,东风公司决定在已向武汉市捐款1000万元的基础上,再分别向十堰市、襄阳市各捐款1000万元,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各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款300万元,目前公司累计捐款3600万元。

米其林: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月26日决定,将紧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资3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的防控工作,持续全力协助。作为移动出行的践行者,该企业也在紧急部署后续向医疗配给车辆免费提供汽配产品和服务。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 看车企们如何帮助武汉抗击疫情

江铃福特:疫情就是命令,工厂同事戴着口罩加班加点,1000多辆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正陆续赶赴全国各地战场,有人在一线与疫情抗战、有人在后方提供武器,一起努力!

华晨集团:1月26日,为应对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华晨集团正在加急生产负压型救护车,可有效隔离传染病人,对于转运病人不可或缺。

梅赛德斯-奔驰:1月26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宣布,即日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在国家卫健委、民政部的指导下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全力驰援全国范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汽集团:1月26日,上汽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通将在十天内高质量完成60辆负压救护车改造任务,奔赴防疫一线。此外,为保障武汉蔬菜供应,上汽红岩的卡车装载着重庆的蔬菜驰援武汉。

广汽集团:1月26日,广汽集团宣布将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等企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的抗击疫情工作。广汽集团总部200万元现金、广汽本田100万元现金,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捐赠,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广汽丰田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向湖北省红十字会进行捐赠,计划用于购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及其他医疗耗材,以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支持前线志愿者。此外,广汽乘用车也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轿车,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1月26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抗击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作者:程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