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度领衔 本田3款特别版新车官图 东京改装展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23 21:04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全新飞度、Freed以及缤智三款车型的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官图。三款新车都是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据了解,三款新车将于2020东京改装车展上正式在本田展台亮相。

全新海外版本田飞度Modulo X Concept

飞度领衔 本田3款特别版新车官图 东京改装展亮相

全新的第四代本田飞度(代号GR3)于2019年东京车展正式全球首发。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飞度改变了凌厉运动的外观风格,整体设计回归了初代和二代车型较为饱满圆润的风格。而本次发布的飞度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则在圆润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一丝运动,特别版车型的中网尺寸更大,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且还换装了黑色轮圈以及带有扩散器的后保险杠。除此之外,特别版车型还在车身上使用大面积黑色饰板,更能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本田Freed Modulo X Concept

飞度领衔 本田3款特别版新车官图 东京改装展亮相

新款本田Freed与全新一代飞度同样于2019年的东京车展首发,本次也推出了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虽然Freed是一台偏向实用的MPV车型,但在套件的作用下整体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与飞度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相同,Freed 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也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更换了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等。

动力方面,汽油版新款Freed搭载了一台1.5L汽油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本田最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

海外版本田缤智 Modulo X Concept

飞度领衔 本田3款特别版新车官图 东京改装展亮相

除了飞度与Freed的特别版车型外,Modulo还将推出缤智 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2020东京改装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外观方面,缤智 Modulo X Concept特别版车型的前脸采用黑色设计,配合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运动感更加强烈。

张炳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