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MQ!创新峰会首次来华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12-10 16:08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 濮振宇)12月5日,在第三届奥迪MQ!创新峰会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未来汽车行业将出现三大变革:共享出行、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凭借自动驾驶技术,人类将节省约9%的时间。”

针对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出行,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JUCCCE)创始人兼主席刘佩琪表示:“到2020年,中国将有30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完全实现电动化。”

初创移动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Tesp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aritta Seppa表示:“我们正在与奥迪环境基金会合作,携手将能源带到偏远地区,通过可持续的方式帮助救援人员和偏远地区工作人员的工作。”

此次奥迪MQ!创新峰会的另一重点是奥迪创新实验室总决赛。本届奥迪创新实验室的冠军团队为“唱吧车载K歌”的初创公司,卡拉OK平台融合了互动和社交媒体功能,使车内娱乐体验更进一步。

据了解,奥迪将于2020年初将全新一代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搭载在新款奥迪A4L上投放至中国市场。这一基于安卓系统的开源平台将汽车无缝接入驾驶者的数字化生活,并将于2020年底前应用于中国的11款奥迪车型上。

资料显示,奥迪在三年前发起MQ!创新峰会,旨在与来自商界及科学界的专家共同讨论“移动出行商数”。“永不停止探索”的活动主题从2017年首届MQ!创新峰会沿用至今,今年是奥迪MQ!创新峰会首次来到中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