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汽车 男人窝 2019-12-10 10:28

现在汽车越来越便宜,买车已经是比较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大家买车又面临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又快接近过年了,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件事情。买车到底是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在自动挡和手动挡他们之间的区别,自动挡比手动挡操作更简单,但是很多老司机都说手动挡的操控性比自动挡更好。但是,从后期的维修保养使用体验来看,手动挡结构简单技术成熟,手动挡比自动挡更加稳定,故障率也更低。在用车油耗上,自动挡比手动挡油耗高。

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手动挡

由于自动挡比手动挡在操控方面要更简单,不需要频繁的换挡和踩离合,在上下班的高峰期,虽说自动挡操作简单方便,但是,耗油比较高。开着手动挡遇到堵车的路段,耗油就比较少,买车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动挡。

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自动挡

如果你买的车子是价格比较便宜的,比如说五六万那种车型,优先考虑手动挡,相同价位下自动挡都是用的技术比较落后的变速箱,而且故障率比较高,买这种廉价的自动挡车型,后续的用车体验会非常差,所以,这个价位下很多人都说我买车绝对不买自动挡。对于买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