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存在起火隐患 哈尔滨通联召回新能源客车

汽车 车质网 2019-12-22 11:02

日前,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25日生产的100台型号为HKC6121CHEV01的新能源客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舱左后部低压线束安装捆扎不牢,车辆运动过程中可能会由于车体和线束之间产生相互摩擦,导致绝缘层破损,造成短路,引起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排查,维修存在摩擦风险的车辆,将低压线束与车身横梁或竖梁捆扎牢固,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展开的。受调查影响,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的方式通知车主,安排售后人员到现场进行免费排查维修事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