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顺风车: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武汉等5城试运营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20 18:57

中国网汽车12月20日讯 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滴滴顺风车将于12月23日9:00起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五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届时将提供5:00—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并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顺风车: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武汉等5城试运营

实际上,滴滴出行曾在11月6日宣布滴滴顺风车回归,并计划于11月20日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上线试运营;29日在沈阳、北京、南通上线试运营。原计划在这7个城市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但考虑到安全及避免性别歧视的压力,方案发布后不久,滴滴顺风车便将运营时间统一调整为全部用户5:00-20:00。

此外,上述城市并未完全按照原定计划上线顺风车服务。根据滴滴方面表示,由于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上线。滴滴公司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行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据介绍,不同于此前的模式,滴滴顺风车在重新上线时,除了联合公安机关对注册车主进行综合背景审查之外,还引入了失信人名单筛查,可公开查询到的失信被执行人无法注册成为顺风车车主。同时,滴滴顺风车还将原有的“信任值”升级为“行为分”,根据用户最近收到的评价、投诉等信息进行履约、友好等多维度综合评估,保障司乘双方平等利益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