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号EQC! 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续航或超400km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31 20:3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渲染图中的EQA在外观上汲取了不少EQC的设计元素。奔驰EQ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同时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小号EQC! 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续航或超400km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QA车身尺寸与奔驰GLA相当,整体线条比较圆润。外观方面,EQA的前脸造型借鉴了EQC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以及深底色的前灯组。车身尾部,EQA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黑色后包围还配有镀铬饰条,尾部方面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

小号EQC! 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续航或超400k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奔驰EQA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同时,EQA将搭载一个容量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张炳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