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约 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04 13:12

日前,行车视线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于12月27日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志洋,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斑马智行系统为基础,打造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中国一汽将建设以云计算、数据智能、中台和移动协同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化技术基础设施,推动汽车行业迈入云上智能时代。

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约 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阿里云将以国内外云基础设施为支撑,支持中国一汽全球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 通过数据智能技术赋能中国一汽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用户服务和运营。双方还将围绕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进行落地场景的丰富探索。

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约 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同时,在此次合作中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将携手共建汽车行业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能力,推动汽车行业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阿里巴巴凭借旗下斑马网络前瞻性的技术及生态开放平台,为中国一汽提供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双方将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

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约 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此外,中国一汽和阿里巴巴还将在智能物流、组织移动协同、高精地图、互联网采购等领域展开合作,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技术应用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创新和落地。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