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威兰达明年4月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1-05 1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 刘晓梦)以62.4万辆提前完成今年销量目标的广汽丰田,2020年能否再进一步成为业内关注焦点。为持续提升销量,广汽丰田威兰达近日在京提前亮相。广汽丰田方面表示,该车将于2020年1月上旬启动预售,预计4月上市。业内人士表示,威兰达在明年二季度上市后,将成为广汽丰田新的产品增长点,并与汉兰达形成SUV组合,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

据了解,威兰达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高端平台打造首款中型SUV,采用“低重心、低高宽比、高离地间隙”设计,车身高度尽量压低,实现更出色的操控稳定性;提高离地间隙,实现更出色的通过性,兼具操控和越野两种性能。

在外形上,威兰达的设计理念是“Adventure 和 Refined(冒险和精致)”,设计保留大量切削式多边形造型。内饰方面,威兰达座舱设计与汉兰达有许多相似之处,中控台采用大量的横向多边形设计,搭载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屏;配备脚踢式感应电子尾门,具有五种角度开启和记忆功能,行李厢底部采用“双层双面可调盖板”设计。智能化方面,威兰达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具备装配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此外,威兰达将推出2.0升汽油版和2.5升双擎版系列车型,搭载“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和“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E-CVT变速箱+全新THSⅡ”两种全新TNGA动力总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