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人事换防 80后“主帅”将出任总经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05 15:17

中国网汽车12月30日讯 据最新消息,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即将退居二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将接替。后者作为80后新“主帅”,曾任奔腾X80的项目主查,曾也是一汽集团最年轻的高级经理。

一汽奔腾人事换防 80后“主帅”将出任总经理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即将退居二线

孟祥会从2017年开始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过去两年其对一汽内部进行了大刀阔斧改革,并推出了“新奔腾”品牌战略,启用了全新“世界之窗”LOGO,并带来了“T”系列的首款车型。

一汽奔腾人事换防 80后“主帅”将出任总经理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即将接替

销量方面,一汽奔腾前11月累计销量约为10.4万辆,同比增长43%。据悉,到2020年,奔腾计划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到2025年奔腾立志实现产销达百万量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戴贤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