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新电池专利 性能/寿命全升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30 20:12

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悉,特斯拉通过其旗下加拿大分公司申请了一项新电池技术专利。新技术不光能在寿命、性能方面增强,还可以降低制造成本。

特斯拉新电池专利 性能/寿命全升级

在今年4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曝出特斯拉正在研发新型电池,并且将搭载新型电池的电动车行驶里程可以超过161万公里。据悉,新技术将用成本更低的新型电解液添加剂。通过调整电解液添加剂的组成以及配比来改善锂离子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特斯拉新电池专利 性能/寿命全升级

马斯克表示,新型电池适用领域包括汽车、电网储能在内的不同储能应用场景。目前,特斯拉汽车上使用的均为NCA(镍钴铝)正极材料电池,新专利将基于NCM(镍钴锰)正极材料电池实现。预计新电池技术将在明年上市,特斯拉坚毅的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相信新型电池技术会给电动车领域带来一个更大的进步。

任正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