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座驾”再升级,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谍照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18 18:00

劳斯莱斯一直停留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就是“贵”、“老板座驾”和茶余饭后玩笑的谈资。确实,因为劳斯莱斯在中国的起售价已经达到了419万元,这个价格在绝大多数城市都可以买到一套舒适的房子。虽然奇高的价格让它注定会成为小众车型,但是它依旧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杆一样的存在,像是一个图腾,是世界汽车文化不可或缺的一块。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的低伪谍照,外媒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发布。

“老板座驾”再升级,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谍照曝光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古斯特中网依旧采用了“帕特农神庙立柱”式的设计,但中网尺寸会有所变化,下包围的尺寸变大,并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网状设计的装饰带。预计全新一代古斯特的前脸设计会像全新幻影靠拢。

“老板座驾”再升级,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更显这种高端豪华车的庄重、典雅。全新一代古斯特也将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由于车尾部的伪装太重很多细节还无从得知,但可以判断新车的车尾升级会是变动最大的一部分。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消息,据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6.6T V12发动机,还将会推出电动车型。虽然我们不至于说去拥有一台这样超豪华品牌车型,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了解当下的汽车文化。期待它未来上市以后,可以进化原来略显“老气”的样子,可以给车迷一个惊喜。

任正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