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新款GL8申报图,前脸大改/动力下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03 19:38

GL8一直都是国内MPV领域中的标杆车型,不过最近两年各大品牌也向MPV市场发起进攻,但GL8也没有准备让出自己的霸主地位。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别克GL8的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造型越来越向家族化设计发展,并且动力上也有所调整。

别克新款GL8申报图,前脸大改/动力下调

从图上可以看到,新款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它的前脸。飞翼式贯穿的镀铬条深入大灯里,跟纯黑色的矩阵式中网呈鲜明对比,看起来更加商务化。加上全LED的大灯组,让这款商务MPV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并且有神。

别克新款GL8申报图,前脸大改/动力下调

车身侧面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变动,依旧延续了升级之前的饱满的造型。在尾部,尾灯也是全LED的灯光并且优化了更犀利的造型,用棱角代替了老款的圆润,后面镀铬条在延伸到尾灯里时有一个变细的效果,跟前面的飞翼式前脸相呼应。

别克新款GL8申报图,前脸大改/动力下调

尺寸方面,新款车型较老款比车长缩短了18mm,不过轴距还是原来的3088mm。动力方面,新款GL8搭载的还是老款的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但是发动机功率有所下调,从原来的的191Kw(260Ps)下调到169Kw(230Ps)。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推出之后难免会跟大众Viloran(巍昂)有激烈竞争,到底两者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任正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