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出 或定位SUV车型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25 17:40

中国网汽车12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GE13即将被推出,该车或为一款SUV车型,同时这也是几何的第二款车型。

几何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出 或定位SUV车型

目前,几何汽车已有车型为几何A,内部代号为GE11。即将被推出的新车或将延续几何A的产品命名方式。此外,根据几何汽车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名称可能为“几何C”。

几何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出 或定位SUV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头灯轮廓与几何A颇为相似,内部灯组构造略有不同。此外,新车采用封闭式前中网,且在前包围处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传感器。

几何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出 或定位SUV车型

同时,从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也可以明显地看到SUV的特征,包括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小幅度下溜,以及低风阻设计的五辐式轮圈等。

此外据悉,新车的内饰将与几何A的设计和布局相近,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和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