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出现排放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故障误报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13 19:47

中国网汽车12月13日讯 日前,理想汽车发布微博称,部分用户的车辆出现了“排放系统故障”的报警以及出现驻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故障的误报。

理想汽车出现排放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故障误报

针对该车主的车辆出现“排放系统故障”的报警信息,理想汽车方面已派出了售后人员抵达用户所在地,对车主的车辆检查。现场通过零件检测等排查后,最终确认故障灯亮是因为空调系统三通阀自身诊断机制导致的误报警。

理想汽车出现排放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故障误报

而针对个别车辆会出现驻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故障的误报问题,理想汽车方面表示会在后续的软件升级中解决,此类问题不会对车辆的驾驶和安全产生影响。对于类似软件系统出现的问题,理想汽车对此表示歉意,并承诺将在下周通过OTA进行软件升级,解决误报警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