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轩逸还畅销!朗逸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良心

汽车 快科技 2019-11-09 11:31

大众朗逸为上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其极强的产品力与优异的民间口碑,常年力压日产轩逸位于紧凑型轿车销量榜首。2018年度累计销量高达46.88万辆,不同于五菱车型的放价走量的销售方式,朗逸的终端成交均价也在10万价位以上,堪称现象级的国民神车。

日前,我们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朗逸新增1.5L自动视野版本车型也已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3.69万元。同现款朗逸10.79-16.19万元的售价区间而言,新车为中配车型,也为朗逸最走量的配置版本车型。

新车型外观依然为朗逸经典的设计语言,中规中矩,老少皆宜可能为朗逸最大的特点。许多消费者分辨不出朗逸与帕萨特的前脸,也难怪会有不少人觉得大众车比较高级,可能上汽故意采用高低价位的车型都一个前脸造型设计,刻意营造出所有大众车都高级的感觉。

比轩逸还畅销!朗逸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良心

内饰方面保持着大众一贯的朴素,中控板依然为饱受吐槽的邦邦硬塑料盖板。6.5英寸的中控屏处于够用水平,但大部分车主都会后期自己加装大尺寸中控屏。不过此次中控的拉丝饰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给车内增添不少豪华气息。

而此次新车型主要增加了相关安全配置,相较于1.5L自动风尚版,新车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大双层防夹天窗、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安全配置,车辆的安全性能有所提升。不过与其同级对手卡罗拉、雷凌等车型相比,主动安全方面稍显落后。

此外,新车还增添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科技舒适配置。

动力上,朗逸还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双离合自动两款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虽然不是很强劲,但胜在稳定可靠,在后期用车过程中,很少会给车主增加麻烦和养车成本。

比轩逸还畅销!朗逸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良心
比轩逸还畅销!朗逸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良心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