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百公里加速或5秒内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1-10 18:14

中国网汽车11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到了腾势X的测试视频,这是腾势X实车的首次无伪装曝光。与此同时,腾势X还将在本月底举行的第十七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腾势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百公里加速或5秒内

从外观来看,全新腾势X充满了前卫科技的设计感,前脸造型饱满简约,具有视觉冲击力。LED灯带贯穿了前大灯,整体不乏运动时尚的气息。新车作为一款七座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m/1725mm,轴距2820mm。

腾势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百公里加速或5秒内

轮胎方面,新车搭配了22寸豪华双色轮毂,Brembo制动卡钳,突显出了SUV车型的运动气质。 车身翼子板及车尾部镶嵌这“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徽标。

腾势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百公里加速或5秒内

内饰方面,全新腾势X搭载了可旋转90度的中控屏幕。三幅式方向盘散体现了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包括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或均在5秒内。纯电动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245马力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前桥和后桥,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245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