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电成形”!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长这样:前脸惊艳

汽车 快科技 2019-11-19 10:44

时隔多日,关于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终于有了进一步消息。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入其中,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和激进。该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主要面向中国市场以及欧洲市场。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应该是一款SUV车型,其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体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疑似为纯黑化封闭式设计。同时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镰刀形的LED日行灯极具品牌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LED日行灯下方设计了两个外八的“小胡子”装饰,这与以往的雷车大不相同。配合上明显突出的前唇,整个前脸视觉效果十分激进。

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后门板以及侧裙的部分细节,其整体采用蓝色涂装,侧裙则采用了更深的配色,银色“ELECTRIC”标识展现了自身的纯电动身份。

据了解,该车或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此前更是有消息称丰田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UX300e的车型名称。此外,官方曾在2019东京车展中宣布,首款纯电动车将于2020年引入国内。

“触电成形”!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长这样:前脸惊艳
“触电成形”!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长这样:前脸惊艳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