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汽车 快科技 2019-11-16 13:39

相比于锂电池汽车,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的车型被认为更能够满足现阶段用户需求,包括零排放以及快速补充燃料等等。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陪同广州市四套班子调研广汽丰田扩能项目时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与此同时,曾庆洪还表示,广州南沙将建成中国首个70兆帕的加氢站,广汽集团也将与丰田在氢能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部署新产品的投放。

虽然曾庆洪未指出该车为哪款车型,但我们猜测这正是丰田刚刚发布的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汽车——Mirai,且该车未来还有望引入国产。

据了解,丰田第二代Mirai于今年10月22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轿跑的的设计风格,它将更好的灵活性和驾驶性能与优雅的外观设计相结合。

对于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也就是从现在的312英里(约合502公里)增加到400英里(约合644公里),且加氢时间小于3分钟。相较于纯电动汽车,其能源补充时间短,续航里程长等都是它的优势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5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丰田Mirai同样会在汽车展区亮相。此外,另一家日系车企本田也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氢燃料电池汽车Clarity。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丰田第二代 Mirai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