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加年轻化 新款大众迈腾GTE广州车展亮相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1-24 15:24

中国网汽车11月22日讯 2019年广州车展已于今日正式开幕,在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亮相了新款迈腾GTE,新车前脸几乎与新款迈腾燃油版一样,中网增加的蓝色GTE的标识,凸显其独特的身份。

更加年轻化 新款大众迈腾GTE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迈腾GET的前包围两侧的“C”字型日行灯与燃油版车型不同,而中网增加的蓝色GET标识能彰显其身份的不同。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大的中控屏幕,并配备一汽-大众最新的车机系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更加年轻化 新款大众迈腾GTE广州车展亮相

车身尾部,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表示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这一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车尾与的GTE标识能更好地辨识它是新能源车的身份。

更加年轻化 新款大众迈腾GTE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