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不变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03 19:37

中国网汽车11月22日讯 在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首次亮相了新款迈腾,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提供1.4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调校也未做改变。

动力不变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装饰,两侧大灯造型的变化不大,中央格栅还加入了点阵式的镀铬锚点装饰。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也有较大的改变,与现款车型的平直风格相差不少,更加稳重。

动力不变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广州车展首发

车尾部分,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灯组内部的白色部分,整体更加统一。同时,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表示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以此来营造更高档的氛围。在后包围部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也有调整。

动力不变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广州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色内饰搭配,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其中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同时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后排舒适型头枕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沿用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20N·m。380T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