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残值虚高!盘点那些最被高估的“神车”

汽车 快科技 2019-10-29 10:49

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总有一些车型凭借着独特的优势保持着相当高的二手车残值,有的依靠庞大的市场保有量,有的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但有些车型却实实在在被高估了,二手车价格和其实际价值并不相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最被高估的“神车”。

别克GL8

最新的2019年9月份国内MPV销量榜中,前五名均被上汽通用包揽,其中四个都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车型,另外一个偷偷混入其中的是上汽通用别克GL8,单月销量15172,也是国内市场唯一一个销量破万的合资MPV车型。如果你手握30万,想买一辆商务MPV,没有其他车型可挑,只有GL8一款。

因此GL8的二手价格也十分坚挺,上一代搭载2.4L自吸发动机的八九年车龄的老款GL8目前还敢要价10万,而且里程也不少,毕竟GL8可算是长途专业户。GL8在安全性方面一直被外界诟病,但由于市场选择太少,消费者实在无车可选。

.

大众捷达

在中国市场,捷达的现实意义要远大于高尔夫,自从进入中国以来,累计销量超百万辆,凭借动力强、皮实耐用、扛撞等特点在中国老百姓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甚至形成了一种情怀。

十几年前的方头捷达,搭载92马力的1.6L发动机,现在怎么看都已经非常落后,2010年的车敢卖282001年的上古版本还敢要价11,神奇不神奇?

.

丰田锐志

这也是丰田的一款口碑神车,凭借着六缸、前置后驱的特点在国内市场赢得“六缸大后超”的名号,在2006年刚推出之后就广受市场欢迎,消费者花费20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2.5L V6+6AT的中型轿车,同期的凯美瑞、天籁还在用4AT,并且锐志长车头、短车尾、短前悬的轿跑外形放在今天看也不过时。

但锐志的前置后驱导致其后排空间不够宽敞,地台中间隆起较高,发动机油耗不低并且还有烧机油的状况。目前二手车市场里,五年左右车龄的二手车价格高达十六万,七八年车龄的二手车还敢要价十二三万。我们一般来说,二手车5年一大坎,正常残值在第5年时降到50%,但七八年车龄的锐志还能保持50%左右的残值,肯定有情怀的成分。

.

大众R36

这款车的市场更为小众,R36一向是被网友们称为“扮猪吃老虎”的典型,来自大众R部门,搭载3.6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百公里加速5.6秒,配备全时四驱2009年上市,新车售价50万左右。

而在去年被炒得最火的时候,七八年车龄的二手车可以卖到30万,平时车况好一点的二手车也能卖到25万左右,市场供不应求,情怀溢价高,买回来之后的养车成本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毕竟进口零配件的价格也不低。

.

书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