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利润增长50% 宁德时代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6 18:00

核心提示:10月14日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10月14日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截止到9月30日,宁德时代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2亿-35.68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3.79亿元增长了30%-50%。

净利润增长50% 宁德时代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宁德时代认为,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同时,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

净利润增长50% 宁德时代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不过,若划分到各个季度来看,宁德时代第三季度净利润表现并不理想。报告显示,宁德时代预计第三季度(7月1日-9月30日)的净利润为11.74亿-14.68亿元,同比下降0-20%。具体原因主要是部分产品售价下降,毛利率有所降低;另外,第三季度的研发投入增长、管理费用增加,费用占收入比例有所上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