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周内第二次宣布关厂计划 米其林将关闭法国一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4 13:22

核心提示:这是米其林在过去几周内第二次宣布关厂计划了。

几周内第二次宣布关厂计划 米其林将关闭法国一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米其林宣布,由于欧洲和海外高档卡车轮胎市场出现了“结构转型”,公司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关闭法国拥有47年历史的La Roche-sur-Yon卡车轮胎工厂。工厂内受影响的618名员工均已获悉此事,公司也表示将为这些员工提供继续在本公司工作的机会。

米其林表示,此次结构转型主要是因为欧洲市场没有增长预期,竞争激烈,以及新兴轮胎品牌的不断涌现。此前,为了扭转工厂局面,米其林曾在2013年向该厂投资1.32亿美元,将法国另一家Joue-les-Tours工厂中的卡车轮胎产能整合。通过这种方式,希望将Le-Roche-sur-Yon工厂的产能翻一番至大约每年160万个。

然而现如今,公司承认所做出的努力并没有奏效,产能未能提高。米其林表示,尽管公司上上下下都为了该厂呕心沥血,还制定了Skipper项目计划改善工厂运营情况,但是公司最终还是决定关闭工厂。

对于米其林而言,当务之急是帮助工厂的619名员工解决就业问题。公司将提议与这些员工就避免被迫离职、是否服从岗位调剂一事进行谈判。这样一来公司便有充分的考虑时间和选择余地,以便共同制定出真正符合员工需求的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谈判的一部分,除了提早退休计划外,米其林还将提供有保障的公司内部与外部人事变动机制,尽可能地确保每位员工都有机会继续谋求高质量职业发展。

米其林表示,由于未来几年退休规模较大,公司在法国其他工厂将出现大量空缺岗位,因此为每一位受关厂影响的员工提供其他工作岗位是有可能的。与此同时,对于那些选择离职另谋发展的员工,米其林也表示强烈支持。

这是米其林在过去几周内第二次宣布关厂计划了。九月底时,米其林宣布将在2021年前,关闭位于德国哈尔斯塔特的一家工厂,该厂专注于生产尺寸较小的乘用车轮胎,858名员工因此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