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新版Zoe之外 雷诺考虑再推新款电动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1 20:15

核心提示:在未来,雷诺也可能基于K-ZE车型为欧洲打造一款经济型纯电动汽车。

除了新版Zoe之外 雷诺考虑再推新款电动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抗衡竞争对手、充分利用欧洲对于电动车日益增长的需求,雷诺将加速推出全新电动车型,而且很有可能会寻求日产的帮助。

目前,雷诺考虑推出一款比其Zoe更大的全新纯电动汽车,可与特斯拉Model 3以及大众ID 3抗衡。据雷诺电动汽车业务部商业主管Emmanuel Bouvier表示,此款纯电动汽车或将在与日产和三菱共同打造的平台上生产。

Bouvier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拓宽产品范畴,以确保覆盖电动汽车的所有细分市场。此款新型电动汽车或将从现有的车型中衍生而来。现在说我们要与特斯拉正面竞争还为时尚早,但我们的确计划要占据更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作为针对主流市场的汽车制造商,雷诺和日产是进军电动汽车的先驱,二者各自推出了Zoe和Leaf,但是这两款电动汽车并没有大范围共享零部件或生产平台。自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下台以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同生产新车的前景一直存在不确定性。戈恩的被捕更是令长达20年的联盟关系危机重重。

为了达到更为严苛的全球排放标准,汽车制造商们如今正加紧扩充电动汽车产品线。虽然电动汽车的销量正在增加,但是纯电动汽车由于续航里程有限、充电点分布零散,仍然比较小众,许多买主因此望而却步。然而,随着一系列经济型全新电动汽车的推出,这一局面将有所改善,诸如标致208小型汽车以及大众ID 3,这两款车型零售价都在30000欧元左右(约合23.5万人民币)。

Bouvier表示,雷诺明年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新版Zoe,同时也在着手研发价格更为亲民的车型。雷诺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低成本的K-ZE,这款车型的部分设计是以印度Kwid车型为雏形。在未来,雷诺也可能基于K-ZE车型为欧洲打造一款经济型纯电动汽车。

Bouvier表示,新款Zoe售价24000欧元(约合18.8万人民币),有望获得旺盛需求。2017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曾计划在2022年推出12款全新纯电动汽车。而如今,雷诺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8款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