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全新GA8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0-29 17:37

中国网汽车10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传祺全新GA8的申报信息,从图上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外观更加时尚。新车还配备了新款传祺GS8同款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GA8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视觉效果富有冲击力,通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横向镀铬饰条、扁平的一字型前大灯等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霸气。

广汽传祺全新GA8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沿用了现款商务感的设计,突显稳重和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部分的设计有了明显提升,搭配了镀铬饰条,令车身更显得时尚优雅。

广汽传祺全新GA8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配置方面,全新GA8根据车型的不同可选装的配置也有一定的区别。可以选装倒车后视摄像头、外后视镜、前摄像头、深色玻璃、前组合灯、前雷达、全景天窗、侧面自动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