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法兰克福车展吸睛 技术创新获全球客户点赞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2 20:09

核心提示:德国时间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动力电池全球市场重要的参与者,这是宁德时代第二次登上法兰克福车展的舞台……

德国时间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动力电池全球市场重要的参与者,这是宁德时代第二次登上法兰克福车展的舞台。此次展会宁德时代不仅带来了最新研发的动力电池平台以及多款主打产品,还对外展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全球布局的目标,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马蒂亚斯·岑特格拉夫(Matthias Zentgraf)表示,“欧洲是宁德时代的一个关键市场,宁德时代将抓住一切机会与当地的汽车制造商建立联系,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电动化战略”。

宁德时代法兰克福车展吸睛 技术创新获全球客户点赞

(宁德时代展台)

低成本高性能动力电池平台全球首秀

提质降本是所有电池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此次宁德时代展出的CTP高集成动力电池开发平台,为提升能量密度和降低电池成本找到了新的路径。

宁德时代法兰克福车展吸睛 技术创新获全球客户点赞

(宁德时代CTP电池包)

宁德时代革命性地减少电池模组组装环节,由电芯直接集成到电池包,使得电池包整体利用率提高15%-20%,零部件数量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50%。目前,传统的电池包能量密度平均为180Wh/kg,而CTP电池包能量密度可达到200Wh/kg以上。技术的不断革新,助推新能源汽车加速超越燃油车。

在宁德时代的展台,旗下产品镍锰钴(NMC)电池、磷酸铁锂 (LFP)电池、电池管理系统亦悉数登场,每天下午观众都可以现场聆听宁德时代技术专家讲解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技术的最新发展,与他们一同讨论行业趋势和挑战。

宁德时代法兰克福车展吸睛 技术创新获全球客户点赞

(宁德时代快充电芯)

创新互动体验主要包含四个方面,超级快充技术、超长寿命技术、电池自加热以及产品安全。其中,超级快充技术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充电80%;超长寿命技术可实现运营车6年60万公里运营需求,同时满足V2G,梯次利用等多元应用场景;自加热技术通过BMS电池管理系统识别电池状态,拟定速热控制策略,能够使电池温度在15分钟内从-20℃提升到10℃,充电能力提高5倍,放电能力提高7倍,从而让电池无惧严寒。

宁德时代始终将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从产品设计、电芯制造、系统集成、BMS管理、售后服务、报废回收等建立了完整的安全保障体系。

放眼全球市场贴身配套客户需求

近年来,宁德时代不断深化全球业务布局,加快行业纵向延伸以及产业的横向拓展,核心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在海外市场,公司已与宝马、戴姆勒、大众、捷豹路虎、沃尔沃、本田、丰田等多个国际品牌深度合作。

2019年,宁德时代的朋友圈持续扩大。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博世集团便是其中之一,未来宁德时代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动力内核,双方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推动二者共同开拓全球电动出行市场。

伴随着动力电池市场规模的增长,为满足海外市场需求,宁德时代把首个境外电池工厂选址在德国东部埃尔福特,该工厂集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为一体。新工厂总投资18亿欧元,厂址占地超60公顷,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建成后将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动力电池工厂之一。宁德时代期望以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与埃尔福特卓越的工业历史相结合,以支持当地社区的长期发展。

马蒂亚斯·岑特格拉夫(Matthias Zentgraf)先生指出,“宁德时代在德国埃尔福特的工厂将使得我们的制造业务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更为贴近。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更好地为欧洲电动汽车行业的增长做出贡献,并对环境、当地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目前,宁德时代已在法国、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地设立子公司,逐步完善全球化布局。同时,宁德时代十分重视上游市场的资源储备,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时代收购锂矿公司皮尔巴拉矿业8.5%的股份,动力电池所需的锂材料供应将得到保障。

长期以来,宁德时代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服务。在本次车展上,宁德时代用产品、技术和市场表现诠释了“创新赋能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实现这一美好愿景,宁德时代仍将继续深耕电池技术的研发,解决行业发展痛点,满足合作伙伴需求,迎接全面电动化的新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