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24 18:50

核心提示:9 月 21 日,几何汽车携手知乎来到北京三联书店,以“人生几何,追梦之旅”为主题,与众多车友线下进行了“梦想”的深入探讨。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当曹公的人生感叹成为千古流传,人们对人生意义的探索已历经世代。从古时渴望建功立业的王侯将相至今日为生活而奔波的你我,每个时代下的每个个体都有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在当下快节奏的社交模式里,看似被生活追赶到停不下来的我们,其实内心深处对梦想的追求与探索也从未停止。比如那些个睡不着的晚上,其实就是你的梦想在闹腾。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现如今,各种挑战应接不暇的我们,在快速迭代发展的时代环境中,又有着什么样的梦想,以及梦想的现状如何,这是每个立足于客户的品牌需要思索的问题。如今的商业环境,虽然讲梦想的品牌有很多,但真正能读懂用户梦想的却没几个。而吉利汽车集团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却坚持不仅要读懂用户,还要去承载更多用户的梦想。

9 月 21 日,几何汽车携手知乎来到北京三联书店,以“人生几何,追梦之旅”为主题,与众多车友线下进行了“梦想”的深入探讨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梦想就是对人生纯粹的追逐

活动伊始,几何汽车首席用户品牌官 范丽丽 深度解析了几何汽车的品牌“梦想”。他提到,新能源汽车时代是一个“净”出行时代,也是一个“再次发明汽车”时代。作为这个时代的全新创业,几何相信纯粹的力量,希望用纯电出行的方式为这个方兴未艾的新世界打上属于几何的标签。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几何汽车在圆梦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用户的“梦想”。几何秉承“纯粹”的信念,从用户需求的本源出发,以精致简约的理念和执著如一的精神,为用户提供纯粹的生活体验。活动现场,几何汽车特意搭建了“梦想充电站”展台,代表着人们为梦拼搏,和对用户情感上的支持。

为了感谢热情参与的车主和知乎用户,现场还准备了多轮小游戏及抽奖活动。挑战30秒内完成几何汽车拼图、观赏皮影戏、糖画互动表演、几何 A 试驾……因为对“梦想”的热忱,让来自知乎的众位“几何梦想家”们得以相聚一堂,现场其乐融融。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为梦想拼搏,知乎大V匡靖现场分享

本次活动中,几何汽车邀请到知乎电影领域优秀回答者、“一起境界”创始人匡靖来到现场,并带来了《人生几何,重拾理想》的演讲,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用户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演讲结束后,匡靖还为在场听众推荐了《月亮与六便士》一书,并借此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理解。在匡靖看来,《月亮与六便士》男主角的逐梦之旅是一个极端的例子,谈“梦想”还是要趁早。现场,匡靖以自己的北漂经历为例,为正在拼搏的人们提出了两点真诚建议:一,一定要在自己喜欢的行业里扎根;二,一定要坚持。

逐梦需要“续航力”,用知识充电前行

追求梦想的道路有千万条,但无论是哪条路,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动力与坚持。正是因为深谙这个道理,几何汽车尤为重视“续航力”表现,助力车主在逐梦之路上尽情驰骋。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据了解,由于几何汽车所搭载了智擎·纯电技术,因此在三电、智能安全等方面均具备高品质。几何A高能超长续航版更是采用了宁德时代180Ah电池,电池容量61.9kW·h,能量密度高达182.44W·h/kg,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因而足以打消驾驶者的“里程焦虑”。同时,几何A 全系车型还能支持多种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电量。超强续航力和超快的能量补充能力,是新能源汽车的“王牌”,也是“追梦”制胜的关键。这种源自热爱的续航力,不止500公里,而是在一次次充电中的追梦之旅,带我们走追随梦想走向更好的未来。

为梦想践行,几何汽车联手知乎与众多车友共话“逐梦之旅”

从“人生几何,萃取自然”,到“人生几何,尽享纯粹”,再到本次“人生几何,追梦之旅”,几何汽车让人们在了解几何品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体验了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感受了一种“纯粹”的生活理念,呼唤起他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做时代梦想的践行者,几何汽车不止说说而已。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