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欧洲今年将推8款电动车 2022年之前电动车销量将超传统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2 20:14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今年将在欧洲地区发布8款电动汽车,并且预计在2022年年底之前,其在该地区的乘用车销量将主要来源于混动汽车或者纯电动汽车.

福特欧洲今年将推8款电动车 2022年之前电动车销量将超传统车型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9月10日表示,公司今年将在欧洲地区发布8款电动汽车,并且预计在2022年年底之前,其在该地区的乘用车销量将主要来源于混动汽车或者纯电动汽车。

福特今年发布的混动车型包括翼虎(Kuga)、Puma跨界多功能车以及蒙迪欧旅行车。福特表示,将于明年发布一款基于Mustang打造的纯电动SUV,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370英里。此外,福特也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重点展示电动车型。福特表示,除了今年发布的8款车型之外,其计划2024年之前在欧洲地区还将另外推出9款电动车,并且预计到2022年,其在欧洲地区的电动乘用车销量将超过汽油车及柴油车。今年年初,福特承诺其在欧洲推出的每款新车都将包含一款电动版本。

此外,福特星期二也透露,公司在欧洲地区将与六家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建立合作,进而向电动车车主提供家庭充电暗线箱安装和绿色能源税服务。福特未来也将引入一款智能手机软件,方便用户定位充电站位置,完成导航和支付等操作。

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福特也面临着需求量下滑的窘境,并且因为向电动车、混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研发进行了大笔投资,导致其面临的成本也不断增长。福特在欧洲地区已经开始进行重组,并且其在6月份透露。为在该地区实现利润增长,2020年年底之前将在欧洲裁减12,000位员工,关闭五座工厂,同时在欧洲其他工厂削减生产班次。

为节省研发和生产成本,福特7月份宣布与大众集团建立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大众同意向福特Argo AI自动驾驶部门投资26亿美元,但通过在欧洲地区与福特共享其MEB电动车生产架构,预计将为其带来200亿美元的收入。

福特曾表示未来六年将在欧洲地区生产超过600,000辆电动车,并且将从大众购买零部件和车辆平台等,从而帮助双方达到节省成本的目标。福特此前曾透露将在全球范围内向电动车业务投资115亿美元,而其在欧洲地区与大众在电动车领域展开合作也是其计划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