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8月销量突破一万辆,与故宫再度合作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9-11 10:28

8月31日,中国一汽与新华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和国际上的“中国汽车名片”达成合作共识。9月2日,新红旗品牌与故宫再度携手合作“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得益于一系列优质合作开展,红旗品牌在今年8月实现订单量超过1万辆的好成绩,而这也和品牌从轿车到SUV、传统汽车到新能源车型的精心布局是分离不开的。

红旗8月销量突破一万辆,与故宫再度合作
红旗8月销量突破一万辆,与故宫再度合作

在9月2日,新红旗品牌与故宫再度携手合作“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而对于和故宫之间的合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在家国情怀、红色经典、历史传承、创新发展、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故宫和红旗品牌存在众多相似的渊源,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同时,2019年红旗品牌通过登陆北美CES展、精彩亮相央视春晚、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创新产品上市等系列创新举措,焕然新生,谱写着全新篇章。

红旗8月销量突破一万辆,与故宫再度合作

而根据统计,经过一系列的发展,到今年8月红旗品牌单月新车销量突破了1万辆。未来,红旗品牌将依旧坚持“全球先发、崭新首创”的创新理念,为全球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