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尔福科技将与科锐开展汽车碳化硅设备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3 17:11

核心提示:科锐碳化硅场效应管将被首先用于德尔福科技为某高端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的800伏逆变器中,并计划于2022年量产。

德尔福科技将与科锐开展汽车碳化硅设备合作

汽车推进技术全球供应商德尔福科技(纽交所代码:DLPH)与碳化硅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科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EE)宣布将展开合作,通过碳化硅半导体设备技术来为未来的电动车辆(EV)打造更迅捷、更紧凑、更轻便、功能更强大的电子系统。

通过将科锐的碳化硅场效应管(全称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FET)技术与德尔福科技的牵引驱动逆变器、直流/直流转换器和充电器相结合,将能延长电动车辆的行驶距离,缩短充电时间,同时减轻重量、节约空间和降低成本。科锐碳化硅场效应管将被首先用于德尔福科技为某高端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的800伏逆变器中,并计划于2022年量产。

德尔福科技将与科锐开展汽车碳化硅设备合作

“德尔福科技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德尔福科技CEO Richard F. (Rick) Dauch表示。“我们与科锐的合作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助益,帮助他们在日益严苛的全球排放法规和消费者对电动车辆的偏好之间取得平衡。消除驾驶员对于电动车行驶距离、充电时间和成本的担忧,这将使整个行业受益匪浅。”

德尔福科技将与科锐开展汽车碳化硅设备合作

随着业界寻求加快从内燃机向电动车辆的过渡,碳化硅(Sic)基功率解决方案在汽车市场中的应用也在快速增加。据IHS估计, 截至2030年高压轻量化电动车辆年销售量将达到3000万辆,将占到当年所销售的全部车辆的27%。逆变器是最重要的电气化组件之一,它们的效率将对汽车性能的各个方面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

“科锐技术在这场向电动汽车(EV)的重大转变中处于核心位置。我们致力于支持汽车产业从硅(Si)基设计向更高效率、更高性能碳化硅(Sic)基解决方案转型,”科锐首席执行管Gregg Lowe表示。“与德尔福科技的此次合作将帮助推动碳化硅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作为碳化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科锐正持续扩大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通过我们业界领先的MOSFET助力实现一个更高效率的崭新未来。”

科锐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引领从碳到碳化硅的过渡,并于近期宣布扩充其碳化硅产能,以实现30倍的产能提升。科锐通过旗下的Wolfspeed®业务单元提供种类齐全的碳化硅和氮化镓(GaN)功率和射频(RF)解决方案。

德尔福科技新型800伏碳化硅逆变器为汽车工程师在优化其它传动系统方面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优化动力总成系统,其中包括更长的行驶距离或更小巧的电池;超快速充电或更小、更轻便、成本更低廉的线缆;以及制动时的更高动能回收,从而进一步延长行驶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