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8挡变速器(8HP)在中国正式投产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3 20:50

核心提示:采埃孚宣布其8挡变速器(8HP),已在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ZFTS)正式投产并交付予客户。

近日,全球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宣布其8挡变速器(8HP),已在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ZFTS)正式投产并交付予客户;生产线上大部分设备都实现了中国本土采购。这款采埃孚经典变速器产品的国产,不仅加强了采埃孚配合中国客户和自主品牌的速度和能力,进一步提升采埃孚在中国汽车制造市场的竞争力,也是采埃孚向100%本土化发展迈进了全新的里程碑。

采埃孚8挡变速器(8HP)在中国正式投产交付

采埃孚 8挡变速器(8HP)已在中国正式投产

采埃孚乘用车传动技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马海德博士(Dr. Harald Massmann)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一款单一的传动产品,而是不同型号、满足不同扭矩需求的系列产品和配套服务。8HP的国产将助力采埃孚进一步立足中国,从而提升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将与客户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符合本地汽车市场条件的传动产品。”

采埃孚8挡变速器(8HP)在中国正式投产交付

采埃孚乘用车传动技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马海德博士(Dr. Harald Massmann)

采埃孚乘用车传动技术事业部负责人StefanvonSchuckmann表示:“采 埃孚8HP是一款得到世界汽车行业高度认可的优良传动产品。我们很高兴采埃孚8HP能在上海开始量产,完美实现‘世界技术,中国制造’, 为我们的车主提供最好的驾乘体验。”

采埃孚8挡变速器(8HP)在中国正式投产交付

采埃孚乘用车传动技术事业部负责人 StefanvonSchuckmann

采埃孚进一步落实本土化战略

目前,采埃孚国产的8HP已经获得了来自国内多家本土汽车制造企业的订单。位于上海嘉定区的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ZFTS),拥有近 15年的生产制造采埃孚变速器的经验。ZFTS 专为 8HP而设的生产线已 经在今年第一季度投入运作,为众多国内客户提供高品质的8挡自动变速器;设计产能为年产40万套。

采埃孚8HP技术应用成熟,可以大幅降低传动系统的能耗损失,能满足中国汽车市场产品轻量化、小型化和节能减排的需求。此外,8HP的模块化组件适合于多种扭矩范围,不仅适用于传统内燃机汽车,还配套于混合动力车型,对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启停功能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这样的国产化举措将使得采埃孚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将改变中国多挡高端自动变速器的竞争局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