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官微正面回应“无人巴士项目生变”:阿波龙一直在路上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3 17:11

核心提示:针对媒体猜测“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百度Apollo官微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称不仅Apollo Minibus“无人巴士未生变”,而且各项进展神速。

8月10日,有媒体援引多位接近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该项目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Apollo开源项目。针对媒体猜测“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百度Apollo官微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称不仅Apollo Minibus“无人巴士未生变”,而且各项进展很顺利。

百度Apollo官微正面回应“无人巴士项目生变”:阿波龙一直在路上

据百度Apollo方面介绍,作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全球合作伙伴,百度在园区投入了多台明星小巴“阿波龙”,协助世园会提供搭乘服务。

百度Apollo官微正面回应“无人巴士项目生变”:阿波龙一直在路上

不仅在北京世园会可以试乘到无人驾驶小巴,全国多个城市都已经有了它的身影。在河南、福州、上海、东营、武汉等地,都能看到“阿波龙一代”。很快,“阿波龙二代”也将会重磅亮相重庆两江礼嘉智慧公园和广东、江苏等地。截至目前,阿波龙已经在全国25个城市接待了4万名乘客,且始终保持安全零事故。

百度Apollo官微正面回应“无人巴士项目生变”:阿波龙一直在路上

搭载百度Apollo Minibus解决方案的无人驾驶车正越来越普及。在阿波龙小巴车全国范围快速落地的同时,百度携手金龙客车推出的阿波龙公交车也要来了,并在2019百度AI开放者大会上首次亮相。这款阿波龙公交车同样搭载了Apollo企业版Minibus解决方案,已实现从封闭园区到开放道路的自动驾驶,代表着L4级的自动驾驶落地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此外,基于企业版的Minibus解决方案,百度与江铃合作的特顺-园区接驳车,也在南昌园区开展试运营。而去年就已经正式量产下线的新石器无人零售车,至今已经完成了16万次零售服务,也是搭载Apollo Minibus方案的明星车型。一系列搭载百度Apollo Minibus解决方案的自动驾驶小车,都正在快速发展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