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恒达考虑在美国建第二家工厂 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1 14:33

核心提示:印度车企马恒达表示,计划在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开设一家工厂,为美国市场生产包括邮件运输卡车在内的汽车,此举可能创造逾2000个工作岗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and Mahindra Ltd)表示,计划在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开设一家工厂,为美国市场生产包括邮件运输卡车在内的汽车,此举可能创造逾2000个工作岗位。

马恒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将大举扩建工厂,以支持为美国市场生产和组装新产品。马恒达已经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制造工厂生产越野车Roxor,该工厂现在已经满负荷运营。

该公司表示,能否在新工厂生产邮件运输卡车取决于能否赢得美国邮政“下一代运输车辆”的合同,预计美国邮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决定,除马恒达外另外还有四家竞争者,马恒达还表示,该公司还在与美国其他几个拥有合适选址的州谈判,其决定可能一定程度上受到密歇根州将提供的财政激励措施的影响。

马恒达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Rick Haas表示,“虽然我们仍然保留选择的余地,但我们认为,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的选址非常适合我们。该选址距离我们现有的生产设施较近,能够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