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rkCharge推出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 不连电网也可充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9 15:35

 

SparkCharge推出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 不连电网也可充电

(图源:SparkCharge官网)

初创公司SparkCharge推出一款能够超快速充电的产品。目前为止,这款“便携式、超快、模块化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尚未命名,可以在不连接电网的情况下,随时随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该装置体积小,重量轻。据官方公布数据,上部的充电器模块重19.8磅,下部的电池模块重48.4磅。二者的尺寸均为大约24×13×9英寸,跟随身用的大行李箱差不多,很容易放进后备箱或车厢里。这一能量储存装置内含有很多18650小圆柱锂电池,能以每分钟1英里的速度为电动汽车充电。每个电池模块可容纳3.5kwh(3.2kwh可用)的能量,最多可连续提供20kw电力。充电器模块最大允许电流为40A,电压最高500V。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与“汽车行业最知名的一些公司”协商,可能会有多种运行方案,比如“披萨外卖”型解决方案,客户可通过电话或智能设备随时订购,或者应对路上缺电的紧急情况,汽车品牌也可把它作为客户福利。

根据该公司的规格表,其直流快速充电硬件支持日本电动车充电协会(CHAdeMO)协议,而且很快将支持联合充电标准(CCS Combo)。

对于目前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来说,3.2kwh或6.4kwh的能量并不是很多,但是SparkCharge解决方案,可以为车主解决“最后几英里”的电力空缺,让他们在行驶时无后顾之忧。

SparkCharge推出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 不连电网也可充电

Elisha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