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意大利分公司利用AR提高销量

汽车 93913网 2019-08-09 15:36

 

沃尔沃意大利分公司利用AR提高销量

近日,ServTech Global Holdings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分公司(Volvo Car Italy)签署了第二份协议,该协议有望为该公司带来45万澳元的收入。

ServTech是一家跨国软件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Vection Italy Sr (Vection)主要是为多个行业开发VR和AR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这份协议将为沃尔沃带来27万澳元的近期开发和硬件收入,以及未来两年高达18万澳元的订阅费收入。

据悉,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ugmented Reality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与软件公司Vection在2019年5月曾签过一份合作协议,将VR和AR解决方案用在沃尔沃的营销上。目前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R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Chiara Angeli说:“沃尔沃意大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消费体验。Vection的AR技术是我们汽车经销商展示沃尔沃汽车一流安全功能的理想解决方案,而这同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让每辆车都更加安全。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