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汽车召回22.6万辆中华、骏捷汽车 燃油泵回油管出问题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8-30 21:19

中国网汽车8月30日讯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获悉,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汽车”)决定从2019年10月1日起,召回2010年6月2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中华V5、中华H530、骏捷FSV、骏捷FRV汽车,共计226372辆。

华晨汽车召回22.6万辆中华、骏捷汽车 燃油泵回油管出问题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燃油泵回油管由于结构和材料等原因,长期使用后可能出现裂纹,造成燃油渗漏,如果遇到火源不能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华晨汽车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新结构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华晨汽车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