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计划2022年在印度推电动车 呼吁印度政府建立生态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9 19:28

核心提示:当前印度还未形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而让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需要基础设施的支持。

雷诺计划2022年在印度推电动车 呼吁印度政府建立生态系统

(图片来源:雷诺英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巨头雷诺8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在2022年前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但希望印度政府在“推出任何有关电动汽车的强制措施”之前,能够大力发展其生态系统。

雷诺印度业务运营CEO兼MDVenkatram Mamillapalle指出,当前印度还未形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如果该公司现在就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消费者只能把车停在车库里,这种做法毫无意义。

Mamillapalle对印度记者表示:“我们将会进入电动汽车领域。2022年之前你们一定会看到我们的产品,但是在我们进入电动车细分市场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建立生态系统。“Mamillapalle表示印度当前并没有为电动汽车配备好生态系统,并且指出“现在就在印度发布电动车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Mamillapalle强调称,让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需要基础设施的支持。他说到:“我希望政府能够在生态系统建设上下功夫,我很确定他们正在为此而努力。在印度推出任何电动汽车强制措施之前,我们需要看到这里的生态系统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发展。“

在谈到印度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时,Mamillapalle表示:“现在你无法放心地从孟买驾驶电动汽车前往德里。当这里的生态系统可以支持这样的旅程的时候,才是印度电动汽车真正做好准备的时候。“

在政府智囊团NITI Aayog的推动下,印度国内出现了大量有关未来电动出行的讨论。 在当前的印度大众市场上,塔塔汽车推出了Tigor 电动车型,马恒达也推出了Verito电动轿车。不久前,韩国汽车企业现代也推出了纯电动SUV Kona,名爵汽车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发布5座纯电动SUV EZS。

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奥迪此前在印度展示了e-tron电动SUV,并且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印度市场开始销售。另外宝马也正在研究在印度发布i3电动汽车的可行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