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8-07 14:11

现如今的年轻人生活方式多样化,与朋友、家人、伴侣出去逛街购物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不过,每逢节假日,道路都堵得像停车场一样,稍不留意走错路线,轻则绕路,重则罚款扣分甚至堵塞交通。

相信经历过拥堵的朋友都了解这种绝望——由于跟车太近,一旦错过了路口的提示牌,自己究竟在哪条车道上就成了迷,总不能像阿杜一样跑到车底去看吧?此外,夏季多暴雨,很多路面的坑洼都被雨水隐藏,有时候甚至连窨井盖都会被冲开,扎胎、托底都是小事,陷车才是最麻烦的。拜托,都9012年了,这些用车烦恼难道还不能用技术来解决吗?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科技时代,能用技术解决,绝对不用爬到车底cos“阿杜”!下面的视频中,比亚迪宋Pro搭载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就可以非常完美的解决这一类问题。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为你揭开脚下谜团

现如今市面上使用最多的就是360°全景影像技术,让车辆在倒车入库的时候可以将四周的一切环境都清楚的显示在眼前,即便是狭小的空间,也可以实现精准的停靠,避免车辆和物体之间出现剐蹭。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然而,在360°全景影像的基础上,比亚迪宋Pro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其搭载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让车主又多了一双“眼睛”,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辆底盘下的情况,行车的安全和便利性进一步提升,达到全新的高度。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在铺装路面行驶时,假设你在等红灯时并不知道这条道路究竟是直行还是左转,这时打开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便可清晰的看到压在车底的道路标识,避免走错路、违章变道的尴尬。与此同时,夏季是多雨季节,遭遇暴雨时路面上的一切事物都是未知,雨水掩盖的大坑、排水渠、被冲开的排水井,这些隐藏的“陷阱”随时都会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此时如果打开宋Pro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就能够看清楚底盘下方的情况,帮助车轮更好地避开危险。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在非铺装路面时,由于道路坑洼,有时地面还会有尖利的石块,可供通过的路线非常狭窄,轮胎需要尽可能精准的行驶,这时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便可以派上用场,地面情况一目了然,只需要选择最佳通过路线,慢速通过即可。

如此黑科技,没有强大的车机支撑怎么能行

比亚迪宋Pro拥有全息透明影像技术这个“黑科技”,当然还要有一个强大的后台作为支撑,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组成的后台足以让比亚迪宋Pro如虎添翼。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首先,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最智能的地方当属其支持OTA远程升级,可以让车辆实现自我迭代,与时俱进,节省了车主去4S店升级的时间。其次,这套系统可容纳全球400万+APP应用,支持自适应旋转和分屏操作,同时搭配车内摄像头,支持很多摄影、摄像APP的功能。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像抖音、王者荣耀等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和手游APP,在这套系统中都可以下载使用,和家人朋友出门郊游时、停车等人时,用宋Pro刷几条抖音、唱一会K,简直惬意。

此外,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识别多种方言,并且响应非常迅速,就算你说方言也没关系,不管是“渣渣辉”还是“雨女无瓜”,智能语音系统都能识别出指令,并不会出现和语音系统“尬聊”的情况。

除此之外,宋Pro还将云服务智能座舱概念延伸至车外,车主从APP中就可实现远距离寻车、远程启动、APP远程掌握车辆状况、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甚至你还可以通过云服务APP遥控驾驶实现泊车,站在车外用手机遥控车辆,是不是想起了小时候玩的遥控汽车?只不过宋Pro变成了你的“大玩具”。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如果是刚进入宋Pro的内饰,可能会觉得很不习惯,因为整个中控台竟然连一个按键都找不到!别慌,视线往下移,BYD Heart智汇之心已经准备好了常用功能按键,并将它们集成到了挡把周围,操作起来更方便。

作为一台A+级“新晋SUV”,颜值、动力、空间一样不能少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宋Pro的轴距达到了2712mm,在同级产品中表现十分优秀,长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员的乘坐空间,并且后排的地板为纯平设计,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疲惫。首次使用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让宋Pro的颜值相当能打,整体的时尚感很强,也很耐看。更重要的是,宋Pro涵盖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下至8.98万元,上至21.98万元,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何克服未知的恐惧……

作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宋Pro已经上市了,如果觉得“黑科技”听起来很神奇,不如去店里一探究竟。

 李成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